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February 14, 2017

情人节的一天


看来要是我在20岁前能够看到这张图,并拥有目前这样的思维,或许今天我真的就是百万身家了!不过人生没有如果,现在希望我还可以在40岁前挣到百万吧。

从以上这张图来看,投资,开源节流,转换思维方式,设下目标,扩展人脉都是怪才不断提及过的,在此我想就不必再提啦!

只是你可以看到,怪才很少提及要多开几条现金流管道。这也是怪才目前需要努力的地方,毕竟只靠一份工作和投资,是不足以应付现今社会的高成本生活的。我想,这也是为何我会如此着迷北欧生活的部分原因吧?

最后的一个就是要敢于梦想,不要只梦想得到一百万,而是一千万!梦想要高大上,才会逼迫自己的潜力(还有压力),至少自己不会后悔的!

*********************************************************************************

咦,怎么完全与标题不符呢?

嘻嘻,情人节嘛,跟大家开个玩笑嘛!别生气啦!

其实情人节就是最需要钱的节日!

有钱的,可以去米其林吃料理;没有钱,只能到大排档吃晚餐

有钱的,可以戴LV 包,穿Chanel 服;没有钱,能穿上Giordano  就不错了

有钱的,在名胜地拍照秀恩爱;没钱的,在家里点上蜡烛玩自拍

我希望大家别误会,怪才不是嫌贫爱富。怪才爱富,但也希望不要大家抱有贫的想法!不要总以为女人愿意跟你熬,不介意。其实不对的!女人短期来说是Ok 的,长期来说就觉得怎么生活依旧如此啊?

结果呢?当然就是开始抱怨,后悔但却无法回头的遗憾咯!

适逢情人节,当然今天脸书上会有很多情人们最爱用照片来闪瞎我们单身狗的狗眼!但不要紧,因为看见人家幸福,其实心里依旧是暖的!

世界还有爱!我嘛,赚更多钱后再说!

情人节快乐!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