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February 10, 2017

惊魂记

昨天由于是大宝森节,自然的就是假期啦。由于这次的新春佳节,翔先生有回来,除了那次的拜年外,就没有再见过。于是就趁着他还未出国工作前,再约一次!

可是不知怎么的,我的电话竟然无法拨打!

那么讯息呢?完全没有了!能写但没有电话号码!我的才!究竟怎么了?

心急如焚但依然无法做什么。好在的是,上网是可以的,面子书,Whatapps 等都能用(真奇怪),我只好在Whatapps 上跟他们说目前的状况了。

干着急也没用,不如去看看现在的电话价钱,好让我在买新电话时,可以有着更好的概念!

乖乖不得了!真他妈的贵啊!虽然怪才完全买得起,可是何必呢?想来想去,还是先作罢,回去睡个觉吧。

就在怪才睡醒后,我再试试,结果就可以打通了!哇哈哈哈啊!神迹啊!

于是就安排在晚上聚一聚,也算是完成想要做的事情了!希望下次见面时,大家都会有所成长!

究竟怪才要买什么电话呢?

其实我是苹果迷,但是我应该不会买I Phone 7,毕竟也没什么惊喜。原本是想等待第八代,我也不知能不能等到那个时候,很大可能是换SE,便宜能用就好!

希望现在电话能乖乖听话,直到我换手机位置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