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rch 9, 2016

表演彩排

就在刚才的时候,怪才为即将到来的表演日子做了一次彩排。虽然结果不尽理想,但心中依然是很满足。

为了这次的表演,怪才准备了4个心灵魔术,分别是Knight Tour, Blindsight, Killer & Prize draw. 我还为此特地的准备了两个魔术,不过由于是临时准备的,所以表演起来还是有点怪怪的。

他们也给了一些简单的反馈,说明了Knight Tour有点闷。老实说,我也是有点这样感觉,但这也是属于Mentalism 的一种,很能反映出Mentalist 的聪明才智,所以我才学习魔术方块还原啊!

还有的就是,没有牵涉的观众会比较闷,所以第一个(Killer)算是比较有趣的,因为他们几乎全都参与了!其余的,或许可以要求更多的观众参与,我想更能让观众有参与感,那魔术也会看起来更好吧?

不过既然有这样的反应,也是时候让我重新审视这个魔术,再看看能换成什么东西,来换取更精彩的表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