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rch 4, 2016

可怕的念头

话说一名小朋友在看着对面街的另一个小孩吃着冰淇淋,在内心的欲望驱使下,他走了过去。

他首先跟那位小孩打招呼,问:你的冰淇淋是不是在那边买的?

小孩答:对。没错!

他表现很紧张,说:那.就.糟.糕.了!

小孩很紧张的问:怎么啦?

他先说:上次我吃这家冰淇淋后,肚子痛,结果晚上进了医院。恐怕今晚你也是一样了。

小孩更害怕,要把冰淇淋丢掉。他阻止说:把冰淇淋给我,我去跟他理论,然后买一支新的给你,怎么样?

小孩就把手上的冰淇淋交给他。他拿着,边走边吃。等他去到那家冰淇淋店后,就说:老板,冰淇淋里面怎么有东西?

老板出来一看,哪有东西?于是就以为小孩调皮,就叫他到别处玩。可是这时候,他就闹起肚子疼的戏码。在店外打滚,很多人就跑过来看热闹。

小孩哇哇叫,冰淇淋老板看了害怕,就马上送小孩去看医生。小孩说:我的家很远,要是我迟了回家,我屁股一样会疼,不如你给我一点钱,我自己去看医生。我保证从此也不会出现在你店里,也不会跟别人说你卖的冰淇淋让我肚子疼。

老板心里明白,就从裤袋里拿出一些钱,说:别再让我看到你。

他高兴的拿着钱,买了一只冰淇淋,送回给那个小孩。小孩很高兴,开心的离开了!

晚上小孩就入院了!

他回到家后,跟爸爸汇报了一切。爸爸点点头说:很好,只有这样,我的冰淇淋王国才能交给你。看来这次那位老板也准备卷铺盖走路了!

父子对望,不知觉的哈哈大笑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