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rch 24, 2016

断糖实验

之前已经对这实验蠢蠢欲动,但因为不知道可以吃什么的关系,所以就一直展延。可是,经过一段时间后,决定就在这个星期一开始实验。

这三天我是完全没有吃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包括粥粉面饭,而且汽水,水果也是完全不可以碰,完全是以蛋白质和纤维作为食物而已。

感觉如何?

老实说,没有多大的感觉耶,而且还感觉有些晕,不过也不错啦,没有感到很腻,也没有饿肚子。只不过,我的裤带再次感到不够紧了,或许断糖真的能让人变得更快瘦身。

不过,我也不敢完全说自己是做到100% 的断糖!为什么?

在星期一我吃了一条香蕉,星期二有吃了一些煎炸食物和喝了一杯柠檬水,昨天也喝了汤。只是我很严格的不吃米饭就是了。可是我是完全没有所谓的瘾,可是实验精神使然吧?

我每一天都有摄取纤维,如蔬菜。但我却感到排便更困难,可能是纤维不足够,但我有喝大量的水和吃些药来帮助。

今天的我就解禁了!吃了美味的点心和一粒包,感觉也没特别的激动。只是有了一种我再度完成小型挑战的美满感觉!

不排除在不久的将来再度实行断糖实验,可能长达一个星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