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March 26, 2016

大喜

现在的我可说是很累,可是内心却蛮开心的。因为昨晚跟老友们喝茶时,得知我的朋友即将在年尾结婚!他是我们4个中最早结婚的,而我们认识至今已经20 多年!

所以我这种疯狂也只会留给这班老友!

在Mcd 里从晚上11点开始谈到2点多,回到家冲凉都差不多4点了。今早起来也不觉得很累,但疲惫是喜欢在你清醒一段时间后才慢慢来侵袭的。所以现在是有点累醉的状态!

这个月算是很棒的一个月份,我个人收到很多惊喜,而且都是很正面的惊喜!至于是什么,我则留到3月最后一天才分享吧。

因为现在我真的很累了!哈欠...

祝你有个愉快的周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