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rch 18, 2016

局课事件

背景:某个星球上,局课
语言:句客目(会翻译成华语)
主角:每个生物

此刻大家都聚集在局课大殿上,端详着这不知名的生物。大家都纷纷的你我说一句话,表现出很厉害的样子。

A:无卡,能杜亦(危险啊)
B:喝哈。欠佳课(为什么)
C:哦可,能答脾(不明白这是什么啊)

此时,最有威严的说:局课怒,可卡胡八洞,冷拉局四你,洞局微微哪(大家不用怕,我知道是什么)

大家都静静的期待答案...

“你姑...让石苦”!(这是...我的大便啦)

大家鸦雀无声。此时有人说:不辞。挤破桑咯能,幕幕挖斗群撒,鱼和挤擦怒香!(不对,我的大便都不是这样的)

只见他惭愧的低下头说,局的,麻麻为苦,黄变他冷!(没办法,这是我三年没大便的结果)

大家此时更加鸦雀无声。

三分钟过去了!

大家一片欢呼!可见这是很高兴的节日,大家都欢呼,大笑,喷水,互刮对方作为庆祝方式!

这位最有威严的说:急急。嘛鸡仍啦怒么爬,胡花发毒旖旎,挂零破群滚风。急急!(谢谢。这是我想了很久的笑话,大家喜欢就好。谢谢)

说笑话比赛就这样在局课星球上结束了!

急急里桑(谢谢观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