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March 5, 2016

始料莫及

这是一个问题,但这问题需要从一个故事说起。

话说昨天我的一位朋友来找我,说他就读中学的妹妹被人搞大了肚子。他很心疼这妹妹,毕竟家人因为工作的关系很忙,于是就没有时间管她,才导致这悲剧的发生!

爸妈气得差点昏倒,但依然要明白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妹妹是在网路上认识这男子的,而且这男的也离过婚。他们聊得很开心,不久后相约,第一次见面就约在酒店。他们当然开心了很久,直到一次,妹妹告诉他怀孕的事。他就说会负责并会到家来提亲之类的。

可是就在这时候,妹妹无论怎样找他都找不到,电话就是飞去留言信箱。妹妹伤心欲绝,想去自杀。现在爸妈气得就叫了一些人去到那男的家里,准备砸门。这时候,男的从外面回来,解释说这段时间去旅行了。

可是爸妈看着他的装扮,根本裤裆里也没有两分钱的样子,觉得是说谎,不相信。男的就说:不信就算,驾着车溜走了。

妹妹就真的很无奈,觉得第一次就遇上骗子。朋友知道我专门处理这些感情纠结也会使用技巧来使他妹妹忘记这位爱情骗子。本着帮人的心态,就约他妹妹出来见面。反正我们也算认识的。

刚谈到这位男的,妹妹就大哭,搞得好像是我搞大她肚子似的。而且她还生气道把我的I-Phone 丢在地上。现在我的电话的荧幕完全破裂,机身和壳也宣告不治了!

所以我想问大家,我应该跟她索偿赔偿吗?还有你们知道哪里弄电话很便宜的吗?拜托各位了

6 comments:

  1. 那她打算拿她肚子里的生命怎么办?

    ReplyDelete
  2. 亲爱的罗小姐,这很明显就是一个笑话嘛!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毛病又犯,只怪我太认真,没看到你的label…………………………………………

      Delete
  3. 笑死了 哈哈哈!
    去apple会赔个新的给你~

    ReplyDelete
  4. 笑死了 哈哈哈!
    去apple会赔个新的给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