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rch 3, 2016

训练

昨天为止,我已经学会了成功把混乱的魔方还原了!心里很激动,虽然还是有一些步骤记得不是很清楚。

除此之外,因为在下两个星期也要帮忙学生的关系,会再次的披甲上阵,表演魔术,而且这次的魔术需要很大量的记忆训练,不过,怪才是身负记忆学精髓的人物,所以这不算什么,而设计故事,对白才是重点!

啊?你不是经常都表演吗?

对,那是在学院Orientation,我是主场,现在在外面,而且要与幸福感,快乐连接才是重点。虽然脑海里有些简单的想法,可是却还是不实际。

除了两个我铁定会拿出来表演外,我还需要想多几个来作为后备。因为在那边从早上10点开始到傍晚6点,即使我分段出场,我也是要至少6个魔术才够撑场啊!这只是台上的,还未包括台下的!

6个魔术,6个不同故事,笑点,加上临时反应,这些就是我这个星期的挑战!还有需要足够的台下互动魔术,小游戏,而且我也会趁这个机会宣传我的个人专业,催眠和幸福感服务!

总之这个星期就是忙,不过很充实,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