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rch 17, 2016

练习与探讨

话说这个星期天我就需要表演了,但由于我少了一个魔术的关系,所以目前也还想着要表演什么来填补这个空缺。还有的就是,在台下也是需要宣传自己的事业,同时也需要表演,就找来一位学生帮忙。

这学生算是很搞笑的,加上他也肯学习,只不过就学习力就慢了一点...。不过学习精神才重要嘛!

接着我们就开始谈天了。

原来这家伙也是一位相当喜欢稀奇古怪事件的,于是怪才的瘾就来了。大家互相分享,一直讲,一直讲到接近7 点。所以昨天才忘记写部落格的关系,哈哈哈啊!

我相信每个人都需要不同的东西来作为刺激,而我本身就有5样,而这样学生好像目前只有这一样。不过每个人都不同,希望他可以继续在这块领域里学习到更多,我相信自己也会有所进步的!

不过现在我好像对星期天的表演有些眉目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