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August 6, 2015

许久不见

距离现在没见到你已经有一个月了,或许在那片未知的森林里,你根本无空想念我这个家伙,因为你应该要做的事情,应该太多了!

几乎每一天都会很无意识的发给你一则讯息,明知道你根本看不到,却依然很想告诉你目前所发生的事情,总觉得你根本没离开过。

很想知道你在那边在做着什么,遇见什么有趣的事情么?跟你的朋友们有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吗?你的任务还算顺利吗?我有太多太多的疑问,可惜你都无法马上告诉我。

那么我最近有什么有趣的事情?

可多了。首先我已经教完一课了,而且从Feedback 里,反应还算不错。现在也开始筹备很多的节目,因为大计划是时候实行了。TEDx 的新想法也开始成型,这将会是很突破的一次,也属于是我个人很大突破的一次!

要看的书籍很多,而且好像每一天都很充实,然而想念你的心情依然那么强烈...!

Anyway, 你应该快回来了,到时我有很多的话要对你说,“嘿,亲爱的,我真的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