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ugust 10, 2015

愉快的一天

在昨天,我与一班已经毕业的学生们一起相约玩游戏。基于这些都是被我“带坏”的,所以我们很自然的混在一起。

我们大概12点就开始玩,其中一位小姐竟然带便当进人家的cafe 吃东西!而且还是吃清汤云吞面!我的才!搞得我都很不好意思。不过老板很大人有大量,不计较。之后我们就玩目前还蛮火红的《Dead of Winter》!

这款以被生化武器洗礼过的世界,剩下一群生存者,和一大群的殭尸,就是俗称的Zombie!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两名生存者要照顾,包括寻找用品,食物,中途会有一些你做了某种举动后会有影响的东西发生。还有每个人都有一个秘密任务,但又要携手完成大目标,而且当中也有一个所谓的背叛者!

游戏内容不错,而且玩法也属于多变,一些听起来也感到很难的玩法,至少不是那种玩几次就会感到厌倦的那种就是了。加上背叛者(很不幸的,我就是那位背叛者),必须很灵活的帮助和秘密加害于大家!

我们玩了两次,也期待下次玩不同的版本。据说,Kenneth 先生已经蠢蠢欲动要购买了!

由于他们其中两位要与家人共进晚餐,所以剩下一位与我继续在纸板世界里厮杀!从4点多玩到9点多,分别玩了Puerto Rico & The Manhattan project! 这两款游戏也分别介绍过了,所以至于游戏性质为何,请爬回之前的文章吧。

之后就我们吃晚餐,也说出了很多之前没说的,分享的东西,还勾起了她对前任的怀念与感触,泪洒当场!该安慰的也安慰了,剩下的就靠你自己了!加油!

很高兴大家在百忙中也一起玩游戏。其实玩游戏只是目的之一,你们过得好不好,才是最重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