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ugust 5, 2015

非洲好声音

现场是目前非常火红的《非洲好声音》现场!学员来自马来西亚,名为小鸡鸡,职业是官字两把口。

四位导师严正以待,他们在寻找着非洲最好的声音!

音乐响起,背景音乐是《玫瑰玫瑰我爱你》。

小鸡鸡就唱起:

金钱啊金钱最闪亮;金钱啊金钱有重量,
放在银行拿利息,金钱啊金钱我爱你

我的朋友,我的爱人,请捐给我一点钱,
不用很多,小小就够,7亿美金刚刚好

金钱啊金钱最闪亮,金钱啊金钱很重要,
有人捐献是福报,金钱啊金钱,我~爱~你~!

四位导师全转身!全场更是轰动拍手,尖叫声不断!

导师王风问:这位学员叫什么名字?

小鸡鸡说了自己的名字,全场更是惊叫声不断!

导师娜瘾就说:这首歌是当年风靡一时的歌曲,而你却能唱出这么具有大马风气的风格,确实太到位了!来我这,我让你唱更细腻的《贪婪树》!

导师哈麟说:这样的曲风风格,是我擅长的。你来我的队后,我们就编一首《Love is in the air》再加这首《金钱我爱你》。成为全新的《我在大马广场吃那鸡》!

导师粥姐论说:这算什么?来到我的战队,你就是最闪亮的,毕竟现在全世界都认识你,我直接帮你量身定做,一首中国风的《你算什么人》。

王风导师问:你有什么梦想吗?

小鸡鸡说:谢谢四位导师为我转身。我的梦想其实很简单。我来自一个蛮不错的家庭,也养有一只河马,我很爱她,可惜她的食量太大了,我负担不起。结果有一天,我的户口多了7亿美金。天啊!我的愿望实现了!所以为了表示感激,我创作了这首《金钱我爱你》的歌!

我的愿望很简单,就是希望继续有人捐钱给我,让我可以安枕无忧!谢谢!

王风说:我的战队缺乏你这种人。禽兽在歌唱界里算是稀有的,而且你具有摇滚的精神。摇滚需要一股劲,像你这种不需经过大脑处理的风格,我可以给予你更好的帮助。让你从鸡变成牛逼!来吧!

导师娜瘾问:你的选择是...?

小鸡鸡说:我的选择是...不下台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