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ugust 12, 2015

红海再现

正当一马公司的丑闻闹得沸沸扬扬时,外资继续的大量的撤离,导致这两天的股市简直惨不忍睹!加上美金兑马币已经跌破4 零吉,这意味着,寒冬真的来临了,而且是严重的那种!

看着自己的组合只有一个是绿色的,其余的都是红彤彤,实在是无话可说!大马是被誉为的天堂,现在看到这样的情形,心中自然惆怅,也知道,自己再不做一些东西,国家真的没救了!

眼看我们目前经济那么的糟糕,部长们完全没有什么行动,可见他们根本不理会我们的感受,反正你死你的事,我有我享受就行了!

现在除了守之外,更重要的是公司的基本面必须强稳。很多人都抛售股票,可是我相信基本面强稳的公司可以撑过风暴,之后也肯定会绿色再现!我虽然是股息派的,但也肯定注重成长。如果在风暴里可以稳住阵脚,我相信在大势中肯定可以更加茁壮!

不管这件事情何时才能结束,也不懂那位首相会不会下台,总之我们要做的就是,留多点现钱,外币,金币在手。一旦有什么风吹草动,至少可以有着充足的准备。而股票,我自然会为它留守,直到天荒地老!

别傻了!股票又不是爱人,何必这么长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