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ne 28, 2011

Unknown


这是由Liam Neeson所主演的电影. 如果谁有看之前一部名为Taken的电影, 那你就应该知道他是谁了. 原本这电影是想在戏院观赏的, 只是当我要去看时, 才发现它已经落画了, 实在很不甘心, 但又何奈? 但今天, 我终于看到了! 虽然没有Taken般的紧凑, 但也是一部值得推荐的电影.

话说主角在抵达德国时, 由于忘记拿一个皮箱, 于是就撇下妻子, 独自搭德士回机场. 但祸不单行, 他遇上严重的车祸, 昏迷了四天. 由于他着急妻子, 要报到平安, 变急于出院. 在抵达酒店时, 他发现他的妻子跟另外一个男人走在一起. 当他向妻子问明白时, 妻子说根本不认识他. 而且他的身份已经有另外一个人代替...

这类身份被取代的题材倒没有什么新鲜, 吸引我看这部电影最大的原因应该还是主角本人吧? 自从看了他所主演的Taken, 我就一直很期待能看到他的演出. 这电影有些算出乎意料的结局, 追逐戏很不错, 但细节的铺排就显得不足.

它很匆匆的带过有关组织的资料, 明明很快就应该死, 但还是给他硬撑到解开绳子. 在这类的动作电影, 主角永远都不会被最干净利落的方法杀死, 反而是用最有可能被逃脱的方式来谋杀. 当然, 你们可以反驳我说, 要是这么容易就死了, 那还有戏吗? 对, 我认同, 难道没有更好的方法?

我会给这电影80分. 如果没有那些动作场面撑场, 很可能我根本不会在此介绍有关电影. 但如果你闷, 这还是可以看的电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