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June 18, 2011

给可爱的你

因为你的出现, 使我明白可爱到底是怎么的一回事. 在与你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情, 我心中无限感慨,也无比的遗憾, 因为种种原因, 你的可爱就从此消失在我的生命中了.

长期的压抑对彼此只会造成更大的伤害, 所以我们彼此都愿意把心底话说出来, 让彼此看到当中的不了解, 不适合和差异. 当这些不能平衡也难以解决的裂缝, 我们都同意离开彼此, 让彼此寻找更好更恰当的路程和伴侣.

你的可爱让我感到有你真好, 也真的有很多时候, 有你的可爱是我生命的福音. 你真的给了我很多很美好的回忆. 而我也不敢肯定, 到底会否有比你更好的女生会出现? 你的谅解, 包容, 配合都曾深深的温暖我的心, 你为我所做的一切, 我会一直铭记在心中的.

现在咱们又变回普通朋友, 而你问我, 我们能否再回到从前? 我难以回答, 因为我见到你的时候, 我根本无法忘怀我们过去的种种. 我让你委屈了很多, 我想要补偿你, 但是看来现在我已没有了这个机会. 原谅我! 我曾经答应要带你去环游世界, 要买一对情侣戒子, 要带你去这里游玩, 那里玩乐, 要拍至少一次的大头照... 但我都无法一一兑现了. 对不起!

你的身体一直都不是那么好, 有时间的话, 记得要多做运动. 要经常培养思考的习惯, 别一直只靠感觉行事. 要放开自己, 好好享受生命的每一个时刻. 记得要准时吃东西, 要不然的话, 胃痛发作就够力咯. 去什么地方都请小心, 没有我的日子, 你必须加倍注意生活中隐藏的危机. 我其实真的很放不下心, 你有时就是粗心大意, 希望你要多注意.

原谅我的唠叨, 因为我似乎还有很多未完成的工作和承诺, 因为我不放心, 所以我要确保自己真的交代所有事情才稍微安心. 还有, 有什么事情, 只要我可以帮忙, 我一定会愿意帮忙的, 这是对你一辈子的承诺和约定.

好了, 是时候跟你说保重了. 四个月的日子, 有你的陪伴, 我的确很开心. 我想如果不是自己的急性子, 我想, 我还能保留你的可爱和留守你在我的身边. 可惜, 一切都太迟了! 心中的遗憾就让我自己自食其果吧!

最后一次说我爱你. 这边三个字是我对你说的最后一次, 也请你赶快忘记我, 寻找属于你的灿烂人生. 祝福你, 给我最可爱的你. 珍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