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ne 14, 2011

Expired Rubbish



这是一部很感人的音乐MV, 描述着这个社会有着太多的子女们当父母亲犹如过期垃圾. 我并不完全赞同说父母不能被送进老人院, 因为真的要看情形是到底发生什么问题, 但我赞同的是里面的歌词, 我们不能忘恩负义, 因为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

我 写的东西好像自相矛盾,但其实没有. 我尊重我的父母亲我没良心? 即使我送我父母进老人院, 是否就代表我没良心?但这首歌的确非常有意思, 提醒我们不是孝顺, 而是我们应该知觉父母亲为我们的付出和牺牲, 而我们不能说忘就忘, 接着抹杀他们对我们的付出. 不能因为麻烦而放弃他们, 因为可能有一天, 我们也会如此啊!

送给你们, 一个永远都不会老土和过期的<过期垃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