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ne 27, 2011

马来西亚的政府部门

今天我并没有工作, 因为在进行了一个星期的活动, 我需要休息. 原本我以为能快乐和懒洋洋的度过这两天, 但上司要我尽快的申请作为一位辅导员的执照, 所以今天我被逼要去申请.

在这之前, 我其实当然要上网去调查那申请的地点到底在哪里, 我看到有两处地点, 我觉得奇怪, 但由于官方网站都没有很清楚的表明在那里, 所以, 我只有看别的网站去调查. 第一个地点是在Kompleks Kerajaan Bukit Perdana, 另一处则在Sime Darby大楼里. 我想了想, 申请这类东西应该就在政府部门吧? 所以, 我就动身往那地点出发.

很幸运的, 我很快就找到那政府部门了. 他们指示我往四楼, 但当我到了四楼后, 觉得并不对劲, 根本就不像申请任何东西的部门, 于是我就前往六楼, 但得到的答案是要我去Sime Darby! 好吧, 由于在网站上有说到, 妇女发展部门是跟辅导有联系的, 于是, 在我还未贸贸然的前去前, 就打听一下, 以策安全.

但抵达此部门时, 里面的Security称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出外工干. 那么, 为何还要打开这部门呢? 浪费时间和电费. 所以, 在得不到答案的情况下, 我就前往Sime Darby了. 走了一段不算长的路, 但还是走得汗流浃背, 妈的!

终于都到了! 幸好这次真的有相关部门, 还有一位相当和蔼可亲的工作人员协作我, 一边讲解和解释给我听有关的资料, 态度非常好. 谢谢她的帮忙. 经过一番的填写后, 我就离开了. 我不知道这次能否成功申请到执照. 如果不能, 很大的可能我就会离开目前的工作, 继续深造. 祝我成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