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une 29, 2011

大改进

今天,我放假回来,就必须看上次在接受了创意营后的学生们所设计的海报和名片,当然还有很至为关键的Logo.

让我值得开心的是,在我放假的两天里,他们都有来学校讨论,虽然我并不知道他们到底用多少时间来讨论,但总算没让我失望。他们给我看了几个都算蛮有创意的设计,虽然简单,但都附有一定的意义存在,这让我非常欣慰。

而口号也有16个之多,但我只选了3个,然后,他们都一致决定要这口号, “Little Mind Tricks, Big Surprise". 既然要这个口号,就必须要设计符合这口号的点缀,而且这里面将会蕴函着许多的好玩心理技巧在内,当然也肯定会跟魔术有关。

由于必须有所谓的心理技巧在内,我就必须扛下这重担,毕竟我也必须为这心理学协会付上一定的责任。所以,在星期五,期待你们有更好的表现,请持续的让我惊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