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une 1, 2011

新的半年

哇!2011年的半年就这样的过去了,今天是6月份的第一天,那么,现在你应该检视自己在这半年来到底做过什么。

半年其实并不算很长,但只要你用心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哪怕是很小都能让你兴奋不已。那么,我不会只说别人而不说自己,那好,我到底在这半年做了什么?

首先,我去学了一门新的武术,即意力拳,一门很博大精深的功夫,还需努力努力。另外在上两个月,我上了有关记忆的课程,现在的我,简直可以很自大的跟你们说,我已经能记得从1980年到2020年的日历。只要你问几月几号,我只要略加回忆,就能告诉你那天是星期几。我的一些学生是看过这个本领的。还有,我还可以让你随便洗一副牌,我也大概需要用10分钟的时间,我就可以记得大部分的牌。(大部分就说明还需努力啦)

在上个月,五月也!我构思了关于六月份一个蛮特别的行程,即要拍摄关于学生们的活动,详情暂时就卖个关子,等我完成以后,我自然会一一禀报当中的过程,虽然真的很辛苦,但其实都很High的!

就这样?就只是这样而已?半年就只做了这些而已?不错,但你呢?在星期五,催眠课就开始了,到完成后,我就是一名合格的催眠治疗师(到时我再上载我的证书给各位瞧瞧,证明我没有吹牛)

那么,下半年的计划呢?在年尾应该会再上一个课程,幸运的话,可能有两个,视情况而定。然后就开始迈向1000人免费催眠计划咯。这个是很伟大(自恋)的壮举(再度自恋),我希望大家能多多赏面,助我成为有实力的催眠师。合格并不足够,实力才是足够的证明!

还有吗?就如我所说的,我除了成为心理治疗师之外,我还要成为一名心灵魔术师,即Mentalist也!或称为Psychological Illusionist. 如果大家有看我之前的文章,Derren Brown 就是我的目标!还有Criss Angel等人,他们的魔术不止风靡全球,更让我热血沸腾,势要成为如他们的成就才肯罢休!

那么,就这么多?一些目标是长期的,一些是短期的,而我所选择的通常都是长期的,都是一些没有回头路的选择。为什么?因为没有回头路才可以逼使自己继续进步,继续学习。对我而言,求知欲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来源。记得,一个小步骤可能不算什么,但这小步骤会带来什么影响,然而这就是让人最期待!加油了,下半年应该更努力也应该继续更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