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June 19, 2011

挑战之第一章

明天, 就是挑战之日了. 我曾经说过要做一个计划, 当然就有牵涉到学生和我自己. 我筹划了大概有1个月之久吧, 也做了许多的准备工作, 从买, 设计, 到实行都在这一个月内完成. 在这里, 我给自己80分. 剩下的分数待我完成后, 再加上也未迟.

到现在为止, 我都还未正式说, 到底这个看似非常严肃和紧凑的计划里面卖的是什么药. 很抱歉, 现在仍然还为时过早, 等待吧. 人生最美就是等待, 但也是最残酷的. 放心, 只要再过一个月, 我想就能公布在我的部落格了. 所以, 敬请期待.

在星期六那天, 心理学协会举办了第三次的课程, 题目是关于记忆力的. 我传授了如何记住一幅扑克牌和怎样记从1980年到2020年的日历这两个好玩的技巧. 他们学习得相当懊恼, 但也非常的尽力去学习. 有些同学吸收的非常快, 也举一反三, 这才是良好的学习态度, 值得嘉许! 也希望他们能继续保持这样的学习态度.

总之, 明天虽然是挑战的第一天, 但会持续大概3个星期左右, 而明天整个星期就是最关键也是最具挑战性的! 祝我一切顺利吧, 也希望这第一章能开启更多的无限章!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