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une 8, 2011

更加的繁忙即将开始

今天,学生们的成绩放榜了!如往常般必须去接见有面对功课问题的学生,加以鼓励之外,还必须对症下药,方收疗效。可惜,可能是自己的功力不够,基本上,我接见的学生,往往都是已经见过,或则是听不进劝告的。

在刚才的时间里,我一共见了4个学生。相信一些有看我部落格的朋友,就应该知道自己的状况了吧?不需伤心,只要明白你自己为什么再加上行动,你就可以完全改过来了(说永远容易过做)。如主题般,现在真的开始忙上加忙,不过还好,这次的学生并没有如上几次的人数那么多,不过,我还是不希望他们一致重复见我。

明天就是催眠课程的后半段,等到我完成以后,我再分享我个人的心情感受。所以,很多的东西都是即将要发生了。我在下个星期要见很多学生,要开始讨论怎样去实行拍摄过程,海报设计,一些零碎但极为重要的东西都必须准备妥当,不然就会一团糟。我仅凭一己之力就要完成如此繁复工作,而学生们很多时候只需要专注于功课就可以了,为何还会这样呢?

只要过了这个月,我就可以比较轻松了。要知道,怪才很喜欢轻松自在,但在关键时刻,怪才也会全力以赴。致胜关键在于懂得拿捏在轻松与认真的分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