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ne 26, 2023

Play play fair

这是什么东东哦?这是怪才算是无意间兼算是天意的让我发现,那就是桌游展览。其实与去年的有些许不同,这主要是让新加坡本地的桌游设计师推广,还有让一些玩家出售自己的桌游,让这些桌游有第二次的生命。

我到了后,直接就到一家坐下并开始聊天,那一家就是我一直以来很想进入公司就业的,Happiness Initiative。很可惜的是,老板本人始终没办法见上一面,很遗憾。可喜的是,我们都有着相同的理念。我相信迟早我成为一份子是毋庸置疑的事!


之后就跑去别的摊位玩游戏啦。我已经接近6个月没有玩桌游了,真的是太饥渴了!我没想到Machi Koro 竟然还有了第二版了!玩法基本上是一样的,只是有些许改变。这一次我很好运,很快就结束游戏。之后玩了两个游戏,都是比较欢乐型,就不赘述了

再然后就玩了2个有点意思的分别是Acropolis,属于建筑类的,简单好玩且需要些许的策略。还有一款就是与主题不符合的Classic Art。这与Modern Art 的嘴炮拍卖完全不同,属于预测以及心理博弈。

之后我就跑去了与之前认识的设计师打招呼,所幸他好像是记得我。寒暄一番又跑去玩别的游戏,是马来西亚发明的Vagrant Dash,2人战争游戏。其实也算与之前玩过的Tank Clash很类似,但问题在于,模型造的很相似,我需要很仔细看才分辨清楚,这算是下个版本可以更新的细节。

不过策略或者玩法都很不错,绝对值得一玩。

另一款游戏也是我很想玩的,可惜的是,这游戏主打学习网路安全,但是却用了很迂回的方式指导。要不是事前有些认知,或许就单纯的认为是海盗拯救同伴的可爱游戏了。所以有些可惜了!

最后的两个游戏分别是Dirty Money以及Wongamania。Wongamania 主要关注于宏观经济,我认为很出色,因为够简单还有学到东西,是我心目中很好的教育桌游。稍后也与Cryptocurrency 设计师还有老板聊天交流,也算是一大收获。

很庆幸自己“发现”这个活动,得以让这个休息天得到休闲还有娱乐。除此之外,每一次也认识到新的朋友和业界人士聊天交流,也算是一种的收获。

我们下一次再见,更希望下一次的到来可以更早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