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une 7, 2023

新居一周体验

搬进来新家已经一个星期多了,那就写写关于这家,或者我房间以及周围的环境,一些个人感想。

我的房间可说是非常狭小,连走动都难,然而我却十分的自在。首先是拥有自己的空间,加上自己也没有太多的东西,所以就很欢喜。

房子的周围很多东西卖。吃的喝的都有,MRT 就在旁边而已,十分方便。但是要找洗衣店的话,却有些远了。不过今天也算是探索了新地方,知道了更多地区。

现在就来吐槽一下。

首先房子竟然住着9个人!这属于犯法啊!可是我强烈要求报地址,所以我是比较安全的,只是9个人同住,其实也相当不方便啦。万一你要上个厕所,也最好速战速决,否则后面的人就等到花儿也谢了!

房东看得出并没有太多经验,所以我搬进来住的那一天,窗帘没有,风扇没有!好在努力后,还是有,只是不大满意。而第一晚基本上也没有睡到。不懂是心理作用还是不习惯,感觉痒痒的,所以睡不到。

虽然说周围附近全是卖食物,但价钱属于偏贵,早餐也没有很便宜的那种,所以偶尔也到公司附近的茶室吃。我发现搬来这里后,我探索更多了,心情也算是不错的。

室友们全部都很和善,也愿意多攀谈和打招呼,而非像之前的那样,各自各的过活。房东的母亲虽然有些急性子和容易上火,但还是很客气以及也会帮我煲水。这都是很值得感恩的事情!

我也希望在这里居住到合约结束为止,毕竟搬来搬去是很累人的事情,找房子也是非常耗费时间力气的一件事。要是很不错也没有问题,我以后也会继续租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