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ne 22, 2023

大翻车

最近台湾掀起了一场的艺人翻车风暴,领头羊始于黄子佼。当我看到新闻时也觉得倍感震惊,实在难以理解,为何需要去偷拍呢?或许是一种兴奋感,但更多我认为是,之前没有被逮到,没有人举报,所以继续。

但他更做了一件事,那就是拖人下水。一口气拉下许多艺人,暴露很多人的私隐。是否正确,我不敢说,只是让我想起自己一起事件,也与这件事有关。。。

我当时二年级,由于有次我朋友跟我说了一个黄色笑话,后来有次我也在别的课,不知怎么的也把这笑话讲给别人听。结果那个人却告诉老师!妈的,我就被老师打。可是我却认为为何告诉我的人没事,而我要承受呢?

你猜对了。我就暴露那位讲给我听的朋友,连带一起受罚。这样我的心里会比较舒服。

可是经过那么多年了,我认为这是两件事。我被捕是我的问题,而他告诉我,是另一个事,不能混为一谈!

黄子佼事件发酵成很多的人也开始站出来举报其他艺人的劣迹,我认为这都是好事,而非继续沉默,让更多人受害。这些事情当然还需要调查,因为这也只是单方面的公开,加上目前我不清楚,这些人是否报警,还只是公开而已。

这一次或许是大地震,但未必不是好事,剩下的或许是更好,更健康的演艺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