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ne 30, 2023

难以理解

每个打工人都有年假,而年假是自己可以掌握的。无论公司是否批准,你要几时放假也是自己决定的。然而我这间公司却有些奇怪的,要求赶快用掉年假,否则会不批准!

我的才!这真的是闻所未闻!

原本我又7.5 天的年假,可是这个月却要我用掉0.5,好咯,只好在上个星期六用掉。没想到却要我在7月拿一天。我简直莫名其妙,可是刚好我家人也要来,所以用掉一天吧。可是按照这样的节奏,8月会不会也要我拿年假呢?

我认为这是一种侵犯人权的做法,也是不应该存在的文化。年假就是自己掌握的,因为你也不懂是否要去旅行,要不要回家等。这都是可能会出现的嘛,你这样强迫员工使用掉年假,万一出现突发事件,我们怎么办?

拿无薪假是吧?要是真的是这样的阴谋,我只能说,这家公司真的很无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