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ne 12, 2023

血流成河


前天美国的SEC主席开始对Coinbase和Binance提出诉讼,接着也剑指几款大币属于证券,引发了市场的极度恐慌,造成了所有的币种都血流成河,惨不忍睹!

这几款大币就是Matic,Solana,Cardano,Sands,Mana,Bnb,Tron等。这些山寨币无一例外都跌幅超过20%以上!

经过了2天的发酵,目前也算是比较平稳,但是这不代表已经结束。我认为监管是应该,但是这种毫无来由的指控,会对原本已经是熊市的币圈,来个更沉重的打击!

要有效监管,应该把各大负责人约谈,公开透明,建立起一个规范,而非爽爽就喊打喊杀,来个冷不防的偷袭,这很不明智!

之前的中国已经拒绝加密货币,大家都逃离,造成大量资金流走。好了,现在美国也来这一套,很快美国也会失去这个地位。要知道,区块链是抵挡不住,止不住了。好好研究及接纳,反而会有所收获。

所以现在香港开始可以公开合法交易加密货币了。我不排除这只是一种过度,因为中共耗尽了3年的时间,几乎粮尽弹绝,所以透过这种方式来吸引资金,就是延续生命的方式。很大可能,等吸纳的资金够了,随时再来个回马枪,再次禁止交易!

目前一些国家也开始对加密货币更有好,也接纳加密货币的支付,甚至买房产哦!我目前知道的是Dubai可以接受前20大的货币交易房产。

若你问我此刻该做什么,我就回答,什么也做不了,不如逢低加码,既然都大减价了,此时不买等何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