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une 14, 2023

友谊万岁

今天是我一位师妹生日。像往常一样,我都会Send 个祝福语给她。她除了谢谢,也说出友谊万岁这句话!

这有点出乎意外,毕竟我们真的很久没见面了,大约有10年左右吧。倒不是住的很远,可能欠缺了需要见面的时机和缘由。毕竟我很少约已经结婚的女性单独出来(不是说没有)。

我们认识了大约20年(我现在算算才知道已经20多年了)。当初她进来学习武术,她家族是买卖Motor的,算是有点家底的。然而为人并不骄傲,也算平易近人,我们自然也很快变得熟络。

大部份的师兄弟妹们都会在星期五放学后,一起练拳,之后一起吃东西,往往聊得到深夜,接着明天继续练拳,又去吃东西,再次到深夜。这样的循环往复到星期天为止。我算算看,这样的生活陪伴了我许多许多年。。。

我很感激他们每一位给我的回忆。我们一起练拳,一起去表演和比赛,一起聊天吹水,也见证其他人的感情,生活和经历。这种回忆,每当想起,都是那么美好和开心!

随着毕业,大家开始各奔东西,加上师父的态度,渐渐的大家也开始离开,只是偶尔我和其他人都会聚一聚,特别是新年期间。我们每一位都希望这样的活动直到永远,这份友谊真的得来不易,即使我们没有见面。

我一样祝福你,更希望我在你的回忆里也是带给你欢乐和美好!祝你安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