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ne 8, 2023

财富流沙盘


昨天其实也去了关于加密货币的展览,但由于没什么卖点,所以就干脆不分享了。我直接分享关于财富流的活动吧。

这场活动主要是从小红书看到,之前也算是有点热度,所以很希望可以玩一次。奈何自己的休息时间从来无法确定,即使确定也未必配合到别人。然而就在昨天,我实现了这个愿望!


玩法其实与Cashflow大同小异,但却增添了许多的细腻和更多贴近现实的事件。如其中一个就是逆流!当遇到逆流就是所谓的人生来个大反转,令你不知所措和意志消沉。但诚如教练所言,逆流不可怕,最重要怎样反弹!

玩了接近1个半小时吧,就结束了。我依旧没有逃出平流层,好在之前所学也没有白费,只是缺乏了一些机遇,还有对此游戏的一些不认识。不过我也算是乐在其中啦。

教练随后的反馈是最重要的。每个人都有其问题和盲点,也因为教练的旁观者清,让我们看到自己的问题所在,以及错失的机会是如何的导致后来的局面。

总的来说,它没有让我有Cashflow那样的震撼人心,反倒是一种更宽容以及平和的心态去看待钱财和人生。

这游戏有个Cashflow 所没有的,那就是精力!没有了精力,怎样实现梦想?没有了精力,有钱了,又怎么样?这就是值得思考的问题。


无论如何,我还是很高兴自己能够参与这场活动,也认识了一些人。也算是一种人脉和友谊。我希望透过这种游戏和互动,能够认识更多人,扩大圈子,让我在新加坡这个弹丸之地,也有着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