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ne 13, 2023

论梦的一些奇特事

说起梦自然是很有意思的。我自己的梦偶尔会让我很困惑,主要是有连续性,而且似乎是我的另一个空间或维度身份。

很多次就是我要去考试,而且是STPM,Form 6的考试!我的才!我完全是不懂的啊,可是多次却快要考试,心情莫名的紧张。难道另一个维度的我,真的快要考试了?

另一个则是同一个环境,我Park 车在不同的地点。每一次我要找的时候,就要搜索脑中的记忆。那种既模糊同时有熟悉的感觉,真的难以言喻。一开始的时候,几乎是找不到的,后来多次后就开始知道周围的环境。

有点像是Unreal Engine 的那种功能。你只有走到哪里,它才会开始有画面。

第三个则是我小时候外婆的家,我不知道怎么会连接天花板上的空间,去到外面的另一个家的天花板!我多次发梦,而我很自然也会要钻进去,跑去外面。

目前这三个是我最有记忆,而且一旦梦见后,立马很熟悉,还觉得有些头痛的那种。这不禁让我怀疑起,我们真的同时有着不同的平行宇宙,各自精彩?

若然真的有,我希望大家也好好的,因为我希望有天我们可以见上一面,交流心得,看看我们之间有什么相同差异以及有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