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December 26, 2022

Last Day Working At Here

话说昨天是圣诞节,但也在工作中度过。人山人海是绝不为过的,好在还是安然无恙的度过了。而今天就是我被调遣去新地方的日子了。

由于得知了蛮多关于梅西还有Keanu Reeves 的为人处事方式,导致我也觉得要为更多人做出更多善举,所以就自费的买了一些零食分给同事们,让大家都开心。可是我低估了人数,所以还是有些人没得到零食。

最重要的是,与我一起并肩作战的战友们可以得到一份。最后一天,我也做到超时,就是为了与他们合照。



当然有一些因为休息,一些则不舒服或者家里有事而无法出现,但短短的3个星期的相处,我们互相帮助和扶持,让大家都知道背后的自己,有着可靠的团队!

放心,我还会回去与他们一聚,毕竟难得嘛!大家各自加油和保重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