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December 31, 2022

2022 年的落幕

过了今天,2022年就过去了!回顾过去,要总结一年,实在不容易,但若要我说的话,我的生活在今年起了很大的变化。

先来说说让世界震惊的事件,自然就是俄乌战争!这一场战争竟然真的发生了!这也意味着,中共攻台的念头是更有可能了。经济的下滑和加息,都让世界陷入风雨飘摇。斯里兰卡就率先宣布破产,其他的新兴国家也摇摇欲坠。

好在今年马来西亚算是进行了大选,为国人换了另一个新首相,安华终于成为了首相,接下来要看他的造化了。上半年我在马来西亚也算是还不错,举办课程也算顺利,但始终不达标。

虽然说桌游课开始了,只是人数不够,加上有些游戏对于他们来说好像不够吸引,所以算是失败了!哈哈哈啊!但是另一个好的东西也算是成功的是,读书会的说书风格转型了!而且取得不错的反应,这是值得宽慰的!

今年也分别举办了书友交流会和心理学分享会来争取人流,算是一种新尝试,也从中认识了许多的人,为日后埋下了更多的机会!

而今年最大的变动自然就是我到新加坡工作。眼看着汇率的兑换日渐升高,以及自己的生意半死不活,于是毅然决然申请工作,最后也顺利的抵达这里和工作了一个月了!

在这里并不是一帆风顺,毕竟重新出发。但是总是能靠着自己的努力解决,也算是顺利完成的。好在的是,这里也有些朋友可以协助自己,不至于找不到房子。虽然少了自己的私人空间,然而自己对于这一切都处于不错的感觉。

至于工作方面就真的太累了!很大可能要另找新工作,否则可能累死,加上做着并不是完全自己申请的工作,自然不大爽!所以积极的寻找新工作是重点!

2022年算是另一个很大变化的一年,我很庆幸自己做了新决定,导致了更多的新变化!对于2023年有什么打算?

到时再告诉你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