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December 6, 2022

终于住进来了

经过一星期的折腾,我终于在昨晚时分,安全的住进了原本该居住的地方!虽然室友们都一样打呼(为什么啊),可是明显的比较好(之前的那位简直可以抵得过他们2位)。

可能是新地方的关系,也可能是昨晚喝了茶的关系,所以睡得不大安稳,可是不妨碍我觉得安心。

只要这地方不属于我,即使我住的多好,心里还是不大踏实。于是我住进来后,心中才算是安稳,我才可以慢慢的布置成符合我心中的样子。

所幸的是我并没有太多的东西,所以很容易的搬完了。室友们全都是马来西亚人,为人也相当的好相处。相信除了睡眠外,问题应该都不大。

这是一个新开始,也是一个更好的开始。此后,大家多多指教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