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December 14, 2022

零碎时间

昨天收到一位朋友留言关于方糖时间,她说自己很忙,没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东西。我立马回应就是,我一天工作12小时,目前还可以写部落格,做做Insta和FB 内容,区别是哪里呢?

答案就是零碎时间!

千万别要求可以有一整天让你做东西,那真的很奢侈。所以只要有零碎时间,就写写你的感想想法,或者画画,总之充分利用每一秒的时间,这样才会把东西一点一滴的完成。

你或许会问,为何我可以这么高效?原因除了是零碎时间,主要是我早起,我要每天花些时间做以上我说的东西,否则就真的很枯燥了!

目前我只有少看电影,但还是可以有所学习。记住,我们目前的一切就是为了将来更好的自己而做的!

充分利用每一秒,你不久后就发现原来完成的东西变多了,你也更加有动力做得更多。这不就是所谓的正向螺旋反馈(Upward Spiral)吗?

加油咯,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