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December 2, 2022

准时的美德


新加坡的Mrt 系统基本上都是良好,而且准时。我目前真的没有看到延迟的现象,无论是时间是否早上或夜晚。

很多人可能不明白准时的美德是什么。其实当中所能带出的就是信任!我们的现代社会是基于信任这一基础建立的,没有了信任,现代文明基本上就是报废了!

在新加坡,无论我要到哪里,Mrt 都可以带我到,当然很多时候都需要我走一走路,不然乘搭巴士也是可以的。只是我目前只坐过一次,还是无聊才做的。

因为Mrt 实在太方便了!

只是我对于它的定价有些搞不懂。偶尔我到比较远的地方,价格不算贵,但来到靠近些的,价格却比较高。但由于之前的我经常乱跑,所以花了蛮多的钱,哈哈哈啊!

之前马来西亚的Lrt 竟然可以说要维修7天,加上几天前还一度暂停。这在任何高度发达的国家都是难以置信的!这就让人失去了对你的信心,国人自寻方法,会导致更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最大可能就是继续塞车,更加的塞车!

人民信任你始于你所做的每一件事,同理人际关系上也是如此!共勉之!

2 comments:

  1. 據我過去所了解的,黃線是比較新的,它是把其它顏色的路線變成一個圈,它是最貴的⋯⋯其它的定價主要是看我們去哪裡吧。市中心會比較貴,住宅或遍野的會比較少錢,而不完全基於距離。不過,以上都是超過十年的經驗了,資訊過時了也說不定。

    最好問問當地人,他們天天都在面對這些事情,應該比誰都熟 ^

    ReplyDelete
  2. 原来如此!现在也增加了一条褐色线,方便那些往来新马的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