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December 27, 2022

新来新猪肉

昨天初次报到Sentosa,很意外的更少人工作!面积更大,要负责的东西虽然不同了,但依旧很多东西要处理。第一个就是学习怎样上菜!

哎呀呀,我最不喜欢做的,可是就要做咯。结果呢?做错了2次!还好是新人,就没有受到太多的责难,可是就感到不快。我会更加小心就是了。

今天两位比较有经验的都休息,可能意味着只有我一个人,哈哈哈哈啊!我可能就见机行事就好了!毕竟那么拼命,公司也看不到的啦。

Anyway,新的挑战开始了,我希望尽早结束,离开这个地方,调去别的地方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