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December 23, 2022

假日的消遣

很多时候假日其实都会出去走走,因为不想在家里闷着。于是就赶快去找我想看的东西,而这一次是第二次去寻找关于Kindle 电子阅读器的时刻。

第一次去的时候,结果才发现是没有实体店;这一次去却有位对产品并没有十分理解的销售员。但至少看到尺寸大小,价格还是有点难以下手,不过想到对于身处在异乡的我来说,买太多书是不明智的,因为并没有地方让我存放。

所以购买Kindle 变成首选了。只是Kindle 产品也有多种,所以除了性价比,功能也很重要。目前对我而言,Kindle Paper White 最适合,价格新币200多!

买这个最主要看英文书,但同时也希望可以看中文书。犹豫那么久是因为,Kindle 是无法直接在美国亚马逊购买电子书的,而是需要制造美国地址,绕过一些系统,才可以购买的。所以对我害怕麻烦的人来说,自然还是犹豫许久。

不过考虑到价格以及长期的优势来说,购买Kindle 似乎成了首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