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December 5, 2022

新加坡人力部

今天必须到人力部那里申请工作准证,时间是早上9.30,但由于我的习惯是早到的,所以还是会怕迟到。到了之后,还是已经有人在排队了。

拿到号码后,稍等一会儿就拍照,采取指纹,就完成了!整个过程基本上花了15分钟左右吧。我一直在想,要是同样的事情在马来西亚,会需要多少时间呢?

由于之前在训练时认识一些人,恰巧他们也在同一天办理工作准证,于是之后就一起吃个早餐,毕竟也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好约以及同样一起休息。吃完后,我和一位女生朋友一起到她的工作地点走走看看。

这个地方是Marina Bay!也就是赌场。呵呵呵,此时都来到了,不进去赌一赌哪行?换好筹码后,就开始寻找赌桌。那位女生就在旁边看我,自己却不赌。管她的,我就自得其乐呗。

还好最后真的给我搏到了!1赔35!之后留下120,就离开了!

感恩可以赢钱,除了吃了一些好料,以后也会在这里做做善事,让更多人也受惠!

以后我还会不会再去赌场?应该会,但不会刻意,毕竟没有赌瘾,只有娱乐心态。加上这里的赌场要蛮多的赌本,所以无法经常玩。有机会才玩就好啦。

希望以后更加顺利赢钱!啊不是,是生活更加顺利和赢钱!哈哈哈哈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