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ly 29, 2022

上个星期的点滴

你或许奇怪,我怎么会突然的说起上个星期的事情呢?原因是我突然想起,加上好像有必要写下来,那就记录下吧。

最近我有回去探望NLP 的导师,也随机的加入新人们一起做练习。每当看到新人学习这门技术时,总觉得10多年前的自己就是如此。加入他们就是初心的提醒,提醒自己千万别以为什么都懂了,或许自己也和他们一样。

另一个要说的就是心理学吹水了。当天有3人出席,其实一开始也有5位,但是后来全部临时有事。好吧,那就好好做就是了。整个氛围其实算是愉快的,后来也加入了一位我意想不到会参与的人。

此人之前出现过在读书会上,只是他沉默寡言,也不喜欢社交。他会出席也真的是意外!不过他坦言(拍马屁?)这种活动很少有,也认为我的中文很好(笑死人!我的中文水平属于一般)。但是言语中不断的透露出需要被认可,觉得没人理解他。

很大可能等人数多了后,再来开班吧!

最后一件事则是桌游课!

随着时间的深入,一些学员是无法适合这样的教学的,只好忍痛跟他别来了。毕竟一个人会影响整个班并不是好事。而且他母亲也相当明白事理,所以这样又少了一位学生!

好了,整体而言就是如此。这个星期没有太多什么好玩的事,只是确认了都市传说要说的课题,而且下个星期日就是了!

祝你周末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