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uly 13, 2022

安倍离世

对于这位日本前首相,我本身没有什么好说的,毕竟我真的没有关注他,只是知道他担任过2次首相,也提出自身的经济学方式来挽救日本经济。可惜上周却因为遭人暗杀,抢救无效!

此时(不出所料)的小粉红甚至一些本地华人,真的拿他人的不幸身亡,表达欢呼和庆祝!我顿时觉得这些人真的是太恶心了!简直就是把华人的脸给丢光了!

话说我以前练功的Whatsapp 群里有许多的挺共师兄们,其实政治立场不同是没问题的,毕竟这是你的观点,更是你的自由。此时就有一位在里面欢呼安倍的离世,我就说“积口德会更好哦”。

他就回了,“死了一个美国的走狗,不必可怜”。我看到后,我立刻离开该群组!不为别的,我无法与这些恶心的人在同个群里!

善良是一种选择,口德更是我们可以做的。你可以不喜欢任何人,但不必诅咒他人,更别因别人的死亡而感到欢呼。华人的礼义廉耻,5000年的文化里,哪一项有这样告诫我们要拿别人的不幸开玩笑?

所以啊,小粉红以及很多中国人,还有中共胶们的日子会很难过,因为大翻译运动让更多人看到这些人的嘴脸,是多么的恶心以及丑陋!只是难为了正常的中国人,你们因为不知廉耻的同胞,连累了你们以后在他国的印象。

逝者已逝,从日本市民自发的到灵堂吊唁,也可从侧面看出安倍在人民心目中的形象是不错的!要是中共的领导人逝世,请问当中有多少人会是真心去凭吊呢?届时你可以看看曾经被你嘲笑的国家人民,是否会和你们有同样的举动?

有些时候,别人无意与你为敌,但你的种种行为令人感到不解和无耻,所以讨厌你是自然不过的事情!多多行善以及积口德,才是上上之策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