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July 3, 2022

不错的交流会

昨天首次举办Crypto 吹水交流会,反应算是不错的。来的人除了有些熟人,基本上都是不认识,这算是好事。

大家基本上都是有问题问,这样不会让场面太过无聊,也有些出席者提出很好的问题,也有些是有些基础的,但会假装什么都不懂。不过我也不理啦,总之我算是Hold 得住场面就行了。

短短的1个半小时其实聊不到太多,但至少解答了一些人的疑惑,也算是功德圆满。后来就轮到打赏的时间了。我给他们一个红包自己放钱进去。

后来我看到里面大部份是红色和橘色,还有4张1块钱!所以说,来到自由打赏的时间就是看人性的时刻!不过大家也好像意犹未尽,所以提议每个月举办一次,让大家可以有着更深入的理解和结交朋友。

我认为这一场交流会算是不错的!不过嘛,我完全忘记要拍照了!哈哈哈哈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