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ly 19, 2022

心理学吹水交流会



看了标题,看到海报,应该就知道这是一则广告!要是你可以看到最后,我绝对欢迎你前来参与!

本身毕业了那么多年,加上不断阅读和经历过的人事物,配搭吹水的模式,绝对可以和出席者侃侃而谈。只要是我懂得,都可以与你分享。

心理学课题是广阔的,几乎只要是跟人类能扯上关系的,心理学家都有兴趣。所以我不可能知道所有的课题,因为我的能力有限,兴趣也是有限,自然不可能涉猎所有课题,但这场交流会也不是只有我讲,出席者也可以分享,所以才是交流会!

那么就期待你的出席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