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ly 28, 2022

鬼古吹水


农历7月快到啦,所以自然要在这个充满气氛的鬼月里,说一些跟鬼有些关系的故事,轶事才是正确的事吧?

经过与友人的商讨后,我们就来场《都市传说读书会》好了!就在下个星期日哦!

要是你长期追踪我部落格的话,必定也知道一些都市传说,可是这一次不单是我说而已,而是有另一位说书人,我也是配角而已(第二主角)。

根据上次我们商量后的结果,她会注重在一些真人真事案情上,剖析当中过程以及牵涉的人性。我对这些案情就兴趣不大啦,但还是值得认识,还有发挥我随时吹水的本领,让整个氛围活络起来。

我们应该会讨论的是(不限于):

咒》电影的一些来龙去脉,以及心理现象。中国,美国,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台湾的一些都市传说,还有一个我目前也不懂要不要分享的都市传说,以及终极都市传说的解释!

经过上次的实验后,感觉是不错的,所以还是希望延续这种方式,看看能不能变得更好!更希望你可以前来一起探索未知的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