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rch 31, 2022

作家谎言


这也是旧电影,可是因为有香艳的场面令我感到必须要看。看完后,真心觉得第二女主角好美!但这其实一部关于爱恨情仇的老土内涵,但却有着新潮杀人的电影。

男主角是一名作家,靠着写心灵鸡汤和爱护老婆的形象获得大量粉丝的拥戴(女人总是喜欢这种)。然而实际情形却不完全如此!他老婆其实很懒惰,算是不打理家,全交给丈夫就是了。这一切本来都相安无事,直到楼上的单位要出租。

租客是一名身材火辣和美女,但要求房租减低。男主见状就只好答应,果不其然女方主动诱惑男主角,来作为抵房租的方式。男主自然不会拒绝,于是故事正式启动!

某天,这名妖艳租客从26楼跌下,男主以及老婆自然成为怀疑对象。然而实际上,真正的凶手又是谁呢?

电影的角色不多,所以凶手是谁自然很容易猜,只是我没想到杀人的方式需要那么麻烦而已!不过这自然是为了填补观众的口味。最近可以发现,推理电影或者小说里的杀人方式都推陈出新,否则很难满足当代观众的口味。要知道,现实中要是你犯下谋杀,大部分都是冲动之下的。

即使不是,也很难逃出法网。先回头说说这电影。

撇除香艳的场面,这电影算是中规中矩。不会完全不逻辑,但也不能说合乎常理。你这么说是因为当中的朋友竟然会配合一起演出,而对方竟然也是律师!至于那本日记,更是疑点重重!为啥警方不会透过什么方式让嫌疑犯写一些字不就可以证实了吗?

Anyway,如果当作是一部放松心情的推理片来看,还是属于Ok。毕竟情杀还是很有可能发生在你我身边的。这故事告诉我,我一定要买楼出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