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rch 24, 2022

BAYC


要是你是投资在NFT,那你肯定不会不懂BAYC这个响当当的名字!这只看起来无精打采的猿猴,结果持有者现在几乎是百万富翁了。而且早些时候,更是空投了Ape Coin!直接让这些人更加富有了!

你或许会问我什么是空投?简单来说就是你购入了某个NFT,若干时候这家公司会发出奖励,通常是另一个NFT,而这次让人感到惊讶的是,BAYC竟然发币!

这是另一种形式的跨界!后来我研究了一下,发现他们的团队超级厉害!这个币种绝对是在我的观察范围,也会是我将来会购入的。

如果你对什么是NFT的话,请快快去研究!这绝对不再是什么买些画的炒作,而是财产认证权的方式!

虽说这是对在币圈的人来说是普通不过的事,然而你在看着这篇文章的你,又是否知道这是什么呢?这就让人感到,富者恒富。因为他们对这类事物特别敏锐,所以自然享有更多机会!

普通人唯一现在可以做的,就是赶快学习!别等了!你等的越久,你越没机会了。虽说慢慢研究是好事,但你也别忘了,复利是越早开始越好的!

我目前才进入Defi,试试看可以透过质押币来获得利息。这给了我更多的方向和思考,而不是只专注在股市里的股息而已。

元宇宙已经到来,千万别以为不关你的事,因为你迟早会进入。诚如你不喜欢使用社交媒体,但它的威力是不可置否,而且Web3.0 已经到来,所以你现在赶快学习就是对自己最好的事情!

我错过了许多事情,但我不会轻言放弃,因为学习除了让我看到机会,也让我心灵丰盛。共勉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