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rch 2, 2022

某人的双标

话说有一位朋友,从他分享和文章来看,都很明显是支持中共的。这都不是问题,因为支持谁是个人选择。然而他的某些言论却让人很无言。

最近乌克兰被俄罗斯入侵,于是我就写个“Stop The War,#StandWithUkraine” 这句话。结果呢?他点击了哈哈的表情符号!不久后他就写为何去年以色列入侵叙利亚没有写,反而俄罗斯入侵就全部人都写类似的话。

对于他这种言论,我其实很无奈。我唯一要反驳的是,难道我没有写中国的8孩母,陕西的封锁,上海小红楼事件,就代表我认同那件事么?

我们绝对有权力去选择要写什么,前提是不支持战争,损害道德的事情。没有写不是因为支持或者默认,而是我们对某件事不大理解,不愿意评价,甚至没兴趣!

这类的文章通常可以从比较支持中共的人看出,一些甚至会很High,说这就是明天的台湾!这才是最让人笑得打滚的言论!

台湾由于很提防中共,不断提升军事实力是铁一般的事实!目前俄罗斯根本连一个乌克兰都拿不下,光凭嘴炮就能拿下台湾?

到时候中共真的入侵台湾的话,切让我们看看这位朋友会怎么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