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March 1, 2022

桌游这门生意

要是你今天这个时候才看到我部落格文章,主要原因是我今天有办活动,所以就延迟了写文章。不过不想拖到明天,还是趁今晚赶紧写了吧。

今天的反应再次让我知道,年龄10岁以下的孩子,还是先别参加吧。他们不大明白的表情和表现,着实让人抓狂!不过经验就是这样累积出来的,于是我就把年纪挪后,看看会否更加好!

这个现象在今天更加的明显,也印证了不同年纪混在一起,真的会拉低整体的效率。让原本就厉害的变得只能配合他们,而无法诱发他们玩得更起劲。


原因方面可能是只有我一个人的关系,加上一些游戏需要多花时间来解释和看顾。于是有些孩子就注意力散涣,自己玩自己的游戏了。我虽然已经落袋为安,但看到如此的场面,心中难免感到难过。


另一个因素可能是游戏的选择。最近刚买的桌游,表现非常亮眼,孩子们简直玩疯了!短短的10分钟,让他们都玩得十分起劲!这就是Party Games 的魅力,但能学习的东西就相对很少甚至没有!

桌游这生意,需要庞大的桌游,类型要多元,学习与娱乐需兼备,指导员也需要有耐心,有新意和带领的知识,方能让参与者投入到游戏当中,感受当中的欢乐和意义!



随着时间,我会持续购入更多的桌游,以保证多元,娱乐以及学习于一身,得以传承给每一个桌游爱好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