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rch 25, 2022

Matrixport

这个新的投资平台是我开始进军加密货币的另一个里程碑。这个平台非常适合我这种小白,加上有着让你把手上的币借贷出去,顺便给自己被动收入,何乐不为?

这个平台有着许多的投资方式,而新手更是福利满满。我直接把一些以太币转进去,赚取高达30%的利息,不过只限一次啦。随后也有所谓的定存和活期存款之别。

而昨天我又放一些稳定币进入活期存款,看看能够复利多少出来给我。由于这些都是实验性质,所以即使亏损也不会太害怕。当然风险还是有的,毕竟这些不是正规的银行,所以什么风险都有可能的。

但是不承担风险,你就要财富,那也是不可能的!

希望有缘看到这篇文章的你,可以花些时间去理解这个平台,毕竟加密货币颠覆传统金融的时刻已经到来。你早些认识和学习对自己总是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