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rch 7, 2022

铁拳英雄



很惊讶我是否会看连续剧,而且还是现今的TVB?我老弟打开来看,我就趁热闹看看,感觉还行。而我老弟则对这部和之前的《城寨英雄》做对比,觉得这一部明显比下去了。

而我也断断续续的看精彩片段,也发现到一些问题。主要是剧情有些不和谐,应该说逻辑有些不大通。就是犹如《龙虎门》漫画那种自圆其说的剧情。整体而言,我认为是中规中矩的一部连续剧

比方说他们与失散多年的妹妹相认,接着就住在一起了。逻辑上来说是正确,可是这位妹妹可是你们仇家的媳妇啊!只说闹翻了,就相认住在一起,而仇家却没有来讨个说法。唔,很难说服观众啦。

这一次的武功类型也比较多,如八卦掌,咏春,潭腿等。可惜的是,他们好像也没有真正的雇佣真正会此武功的演员,或者先让他们训练一段时间再来拍摄。因为我可以明显的感到,除了打起来感觉不协调,力度美感没法显现外,更是靠着剪接来突出效果的打斗戏。

虽然我并没有完整的看完《城寨英雄》,但也可以感受到这算是另一种形式的续集。可惜的是,我不确定是演员演技问题还是剧本问题,很多事情都太简单的被猜出来了!

这绝对是演员们的肢体动作展现出来的线索,不是我厉害!我看了不久就已经猜出谁可能是幕后大老板,妹妹并不是真的妹妹。我只能说,这也太明显了吧?

Anyway,要是抱着认真态度看戏,那绝对是对自己残酷的。于是乎,开心就好的心态会较为舒坦和包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