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March 26, 2022

我濑嘢了

是的,我没想到自己真的确诊了!昨天起床后就有喉咙痛,以为也是犹如平常那般,喝点水和活动一下就行。但是经过一整天的隐隐作痛,我就感到不妥了!

回家马上买了2个RTK,Test 了两次都是两条线!于是就马上进行隔离,开始了生人莫近的模式。估计这段期间,都必须运动,学习为主来度过了。

老实说,我不知道自己从哪里得到的,虽然我万般小心,但依旧还是不够小心。好在自己的症状目前些许的喉咙痛还有些许的身体发热,还有就是痰多了一些,其他就没什么问题。

各位朋友,请自己小心,要是感到不妥,请别隐瞒病情,而是要马上检测,这样才是最好的方式去保护你的家人和朋友!

等我出关之时,就是我重生之日啦!

1 comment: